旗下微信矩阵:

HR工具WordHR完成61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梧桐理想资本

中国公司基数更大,众多仍停留在e-HR和第三方托管服务的公司都面临着被颠覆的可能。因此,HR SaaS市场潜力巨大,很多相关领域都值得去开发。
2017-10-19 17:26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9日消息,据铅笔道报道,HR工具WordHR完成61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梧桐理想资本。WordHR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产品研发。

  WordHR成立于2016年,由前拉勾网联合创始人许光运创立,是一个互联网人事云平台,帮助企业在人事工作上激活存量、打破信息孤岛并提供大数据分析等服务。目前产品尚处于测试阶段,预计下周上线。据官网显示,WordHR平台目前有员工管理、考前管理、薪酬管理、招聘管理、审批管理、员工自助、请假加班、组织权限、统计分析几大板块。

  平台目前主要盈利模式将来自软件收费、基于大数据的增值服务、付费活动培训3方面。同时会根据企业客户的员工数量进行收费,标准为每人0.5元/天。

  创始人徐光运曾在过去的报道中提到:“在我的产品理念里,我只做80%的用户需求。”因此他非常看好覆盖大量用户、存在巨大潜力的HR SaaS领域。

  随着云技术、人工智能、网络服务的完善,中国HR SaaS已经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阶段。HR SaaS占据了薪酬+人+企业管理的基础入口,可与企业的金融、征信、信贷等业务连接。目前,不管是在线招聘、高端用工还是人资服务,均有B轮之后的公司出现,如推出HR SaaS产品“拉勾云人事”的拉勾网,进入人力资源行业直接的京东金融蚂蚁金服,以及猎上网、51社保等等。

  美国市场已经成功孕育了Workday、Gusto、Zenefits等上市企业。但相比美国,中国公司基数更大,众多仍停留在e-HR和第三方托管服务的公司都面临着被颠覆的可能。因此,HR SaaS市场潜力巨大,很多相关领域都值得去开发。不过,其竞争关键还是在于技术支持。

  虽然,WordHR团队在人事方面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但是面对目前市场上已经存在的竞争对手,未来的发展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