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万票通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陕西华商传媒集团出资

万票通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经对接去哪儿、携程、同程、大众点评网、驴妈妈等多个合作销售商,合作客户有渭南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宝鸡红河谷森林公园等13个省内景区……
2017-10-17 14:02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7日消息,万票通近日对外公开已经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陕西华商传媒集团。

  据万票通创始人王国强介绍:“目前景区线下售票仍多停留在‘石器时代’,手工操作效率低;景区虽想对接OTA渠道,但一一对接成本太大,巨头不理,OTA间为竞争互不连通,售票员反复关开各类OTA分销后台,极端麻烦。”于是,万票通应运而生。

万票通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陕西华商传媒集团出资

  万票通是一个O2O+B2B的旅游供应链管理云平台,也是旅游大数据和旅游供应链金融平台,它为景区和OTA打破了数据孤岛,以景区电子票务系统和景区门票全网分销系统(B2B、2C),建立双向数据连接,实现窗口售票、全网分销、精准营销、调峰分流、票款管理等多种强大稳定功能,为景区和分销商提供强大的游客引流增量整体解决方案。

  万票通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经对接去哪儿、携程、同程、大众点评网、驴妈妈等多个合作销售商,合作客户有渭南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宝鸡红河谷森林公园等13个省内景区和广州百万葵园、广州夜游珠江两个外地景区,间接服务客户近百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