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秘获数百万元天使融资,再也不用纠结吃喝玩乐去哪儿的问题了

与购物和资讯相比,本地休闲生活除了具备个性化需求和丰富供给的特点,还包含时间、地点、场景等更多维度,AI个性化给用户创造的附加值更大,因此玩秘选择从吃喝玩乐切入。
2017-10-09 15:5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9日消息,玩秘已完成数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臻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和金科君创资本。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AI数据分析后台开发、深度学习框架开发和产品与设计迭代。

  北京轮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玩秘是其推出的人工智能生活助手APP。玩秘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理解用户的玩乐需求并根据个人喜好推荐安排。

  玩秘创始人余轲表示,在搜索时代人找信息,而人工智能时代,信息要主动找人。

  目前个性化推荐在生活各领域已经有所应用,典型代表是购物领域的淘宝和资讯领域的今日头条

  而与购物和资讯相比,本地休闲生活除了具备个性化需求和丰富供给的特点,还包含时间、地点、场景等更多维度,AI个性化给用户创造的附加值更大,因此玩秘选择从吃喝玩乐切入。

  玩秘在全网聚合数据,并利用机器学习判断商户的活动特点和质量。目前,玩秘已在北京地区扒取了30万家商户数据,精选后呈现在用户端的有1万家左右。

  余轲认为,人工智能时代,在代替用户思考的AI生活助理领域,一定会出现一个谷歌量级的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