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找车位不发愁?“共享车位”小马智停获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马智停用一个基于 NBIOT 技术的车位锁来 “共享停车位”,当用户花费960元购置该锁后,即可对外出租自己的停车位从而获取额外受益。
2017-10-16 09: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6日消息,“共享车位”初创企业小马智停宣布,已于今年7月获得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小马智停成立于2017年6月,是一家物联网智慧停车公司,为用户提供无人值守、自动收费、自动找位、预约车位、共享停车以及反向寻车等服务,通过整合停车场信息,告知用户车位存量及位置,方便用户快速停车。

  具体来说,小马智停分为两种方式。其一为在找车位途中看到有空置车位且其上车位锁无人预约时,用户即可通过扫码或者输入编号来开锁,租车位;其二为在应用上寻找空置车位,导航过去后重复上部流程即可。为了减轻用户流量负担,无论是开锁、导航、找车位、付款都可通过“小马智停”小程序实现。

  小马智停用一个基于 NBIOT 技术的车位锁来 “共享停车位”,当用户花费960元购置该锁后,即可对外出租自己的停车位从而获取额外受益。NBIOT是一种广域的窄带互联网技术,硬件可不通过 WIFI、蓝牙等中间传输工具直接连接网络,好处是功效低,所以使用时间足够长,续航时间长达3年。

  目前小马智停已经进驻到北京、上海、深圳和河北,投放了1000多台设备,主要投放位置有商务楼、商场、店铺门口、小区等。后期,小马智停计划进入多个省会级城市,并在北京、深圳、重庆等地建立子公司,以此覆盖周边城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