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懒猫社长获2500万元融资,要在三四线城市便利店战场和天猫、京东一较高下

懒猫社长创立于2015年,核心是将社区便捷购物及社区生活服务结合起来,对传统夫妻店进行标准化改造,从传统的零售店转型成O2O社区便利店,用户通过手机下单,由懒猫社长线下配送,特色商品与服务,由第三方供应商负责发放。
2017-10-13 16:0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懒猫社长于近日获得2500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同方厚持资本领投,本轮融资也是懒猫社长的首次融资。

  懒猫社长董事长杨迎宾表示,此次融资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另外一方面会优化懒猫社长的产品,提升运营能力。

  懒猫社长创立于2015年,核心是将社区便捷购物及社区生活服务结合起来,对传统夫妻店进行标准化改造,从传统的零售店转型成O2O社区便利店,用户通过手机下单,由懒猫社长线下配送,特色商品与服务,由第三方供应商负责发放。现已发展到700多家懒猫社长O+O智能便利店。

  懒猫社长团队认为,传统便利店在一二线市场的厮杀,格局已定,而三四线市场依然是蓝海。

  而随着天猫、京东的介入,互联网+便利店上半场即将结束,很多没有提前布局的企业很难再获得关注。

  “巨头介入对于小企业而言,意味着寒冬的到来。我们从来不存在寒冬的说法,我们也欢迎阿里巴巴、京东的加入,因为我们的先发势能已经转化成绝对的领先优势。”懒猫社长对于自己的先发优势十分自信。

  众所周知,一、二线城市便利店趋于饱和,而在三、四线城市夫妻老婆店则急于升级换代。而便利店是今年投资最火的赛道,传统便利店升级为互联网+便利店是投资巨头关注的风口,在这个行业不仅有传统便利店、互联网+便利店,还有无人便利店等各种业态加入战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