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获700万美元A轮融资,这家资管科技公司为何收到李嘉诚和真格的青睐?

妙盈科技成立于2016年7月,通过研发资产管理智能操作系统,为高净值客户、理财顾问、家族办公室、以及基金经理提供投资管理服务。
2017-10-13 13:5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妙盈科技(MioTech)近日宣布,公司已经完成700万美元A轮融资,由李嘉诚旗下维港投资(Horizons Ventures)领投,真格基金跟投。

  妙盈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涂鉴彧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人才引进、技术研发以及香港、大陆、新加坡以及亚太地区等地的市场拓展,

  2016年9月,妙盈科技曾获得过近百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威基金等。

  妙盈科技成立于2016年7月,通过研发资产管理智能操作系统,为高净值客户、理财顾问、家族办公室、以及基金经理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同时该公司也为用户提供数据整合、一键分析、自动化流程和资产匹配等服务,目前开发有网页端及客户端产品。

  涂鉴彧表示,投资经理的需求有两部分,一方面要做好已投资产管理,主要是监控市场变化,做风险管理,另一方面要寻找新的投资机会,需要行业研究辅助工具,妙盈可以为投资经理过滤并推送有效的资讯和信号。除了少数衍生品,妙盈提供大部分类型的公开市场资产数据,同时基于机器学习,为投资经理提供资产分析模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