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亿美元巨额融资!“玖富集团”再获资本青睐,大型央企联投

玖富旗下多个公司业务涵盖智能理财(悟空理财)、消费金融(叮当贷、超能、蜡笔分期)、网络借贷撮合(玖富普惠)、供应链金融(玖富小金票)、大数据征信评估(闪银Wecash、火眼征信)等。
2017-10-12 10:5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玖富集团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数亿美元融资。据传,本轮融资由千亿市值上市公司、大型央企联合领投,背景深厚。在此之前,玖富曾于2015年宣布集团以及旗下子公司合计融资近1.1亿美元。

  玖富集团成立于2006年,最初是做网络金融超市,后来做个人理财和小微金融服务,2013年起发力移动金融。玖富旗下多个公司业务涵盖智能理财(悟空理财)、消费金融(叮当贷、超能、蜡笔分期)、网络借贷撮合(玖富普惠)、供应链金融(玖富小金票)、大数据征信评估(闪银Wecash、火眼征信)等。据悉,玖富平台累计用户超过4600万,近年来,玖富集团加大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科技投入,积极打造“移动金融+科技+场景”开放平台。

  2016年8月,玖富宣布收购PSA犇亚证券(亚洲)公司以获得证券牌照,正式更名为”玖富证券”,并成为玖富集团旗下香港子公司,作为玖富香港的运营主体,开展互联网证券、智能理财、综合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业务。

  据了解,2016年,玖富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发起理事单位,并连续两年入选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2017年8月份,玖富集团正式对外发布国际化战略,加快了其在美国硅谷、东南亚(新加坡)、香港等地的业务布局。

  自从2007年互联网借贷平台起势后,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火热升温。众安在线在香港上市后市值一度突破1300亿港元;今年9月,国内金融科技公司趣店(QD)也正式向美国SEC递交了IPO申请,计划在纽交所上市,有媒体分析称,趣店将成为消费分期领域第一股。外界普遍认为,随着金融科技在资本市场的良好表现,整个行业发展或再上一台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