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租售同权”给长租公寓又添一把火,爱上公寓获3亿元B轮融资

爱上租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互联网+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服务公寓作为主打产品,其中品牌公寓又分为随寓、偶寓、集寓三种公寓产品。
2017-09-28 14:4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8日消息,爱上租今日宣布完成3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上市公司顾家集团和远致富海联合领投,理想集团、科地资本和销冠网络跟投。爱上租方面透露,该笔融资将用于提升用户的居住体验、服务体验和搭建、完善整个运营体系。

  据悉,爱上租曾于2016年4月获得过巨鲸资本1.01亿元的A轮融资。

  爱上租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互联网+公寓运营商。公司以品牌公寓和服务公寓作为主打产品,其中品牌公寓又分为随寓、偶寓、集寓三种公寓产品。目前爱上租业务已经覆盖杭州、上海、南京、苏州4大城市,员工数量超过2400人,管理公寓数量已累计达60000间以上。

  此外,爱上租还与杭州网商银行、华瑞银行等合作了租客的消费分期服务,一方面能缓解租客的资金压力,另一方面也有利于租金的收缴。

      受到“租售同权”等政策的推动,长租公寓这个词再次变得火热。从2015年到2017年期间,政策方面就迎来多次利好。2016年底和2017年初,住建部两次发文推进租赁企业机构化和规模化发展,并提出12个城市作为租赁市场的试点城市。面对市场的需求和政策上的利好,不少公寓已经成为地产集团、酒店集团、房产中介以及创业大咖们的香饽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