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屋优品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全屋优品目前月GMV达到2000万以上,销售额的数据增长是去年同期的6倍,而对应的成本只增长了1.5倍左右。并且每个月持续保持高速而良性的20%左右的增长速度,不仅如此,全屋优品已连续4个月盈利,单月盈利已连续超过100万以上。
2017-09-27 17:5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27日消息,家居新零售品牌“全屋优品”近日对外宣布已经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东方富海跟投,由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全屋优品正式上线于2016年3月,是一家软装家居B2B&F2C电商平台运营商,致力于成为国内家居新零售的新晋优秀品牌。

  根据亿欧的报道,全屋优品目前月GMV达到2000万以上,销售额的数据增长是去年同期的6倍,而对应的成本只增长了1.5倍左右。并且每个月持续保持高速而良性的20%左右的增长速度,不仅如此,全屋优品已连续4个月盈利,单月盈利已连续超过100万以上。

  据全屋优品创始人周志胜介绍,在渠道拓展上,我们已建立了跨越150个城市的服务网点,目的是建立家居行业的精准物流网;在精装房市场,我们已经和海尔地产,万科、恒大等展开广泛合作,拓展了全国的精装房市场。

  2016年12月,全屋优品获得由东方富海领投,美家帮跟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