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2017 Venture50风云榜150强&新芽榜200强火热出炉!

自本届Venture50启动以来,广泛征集参选企业,经首轮筛选进入初评的企业达3000+,初评汇聚了超百位投资界“意见领袖”及精英们的专业意见,一一过目评分,最终诞生了此次名单。
2017-09-26 14:51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9月22日,2017中国*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以下简称Venture50)风云榜150强、新芽榜200强火热揭晓。

  从“少有人做的事”,到“全民创业”,Venture50陪伴创业者们跋涉了十二年,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专注高成长企业,被誉为“行业投资风向标”。2017年Venture50细分为“风云榜”(融资阶段A轮以后的未上市且未挂牌企业)和“新芽榜”(融资阶段A轮及其以前的未上市企业,创立时间两年以内)。

  自本届Venture50启动以来,广泛征集参选企业,经首轮筛选进入初评的企业达3000+,初评汇聚了超百位投资界“意见*”及精英们的专业意见,一一过目评分,最终诞生了此次名单。

  据悉,2017年10月25 -26日,由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联合举办的

  “2017 V计划”将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上演*盛宴。活动当天将现场决选出新芽榜Top50,并于26日晚进行Venture50的颁奖典礼。除新芽榜*对决外,这场行业盛会还将汇聚近百位知名创客及投资大佬到场,解读尖端技术、分享前瞻商业、展示摩登产品,与所有伙伴一同“爆料”创业,喊出创业最强音!

  活动官方网站: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557/Home.shtml

  附榜单:    

重磅!2017 Venture50风云榜150强&新芽榜200强火热出炉!

重磅!2017 Venture50风云榜150强&新芽榜200强火热出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