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懂儿童时尚吗?“樱桃来了”要开启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樱桃来了作为第三次亲子浪潮的新物种,不仅仅是想提供好看、好玩的内容,而是想持续挖掘垂直赛道的“文化+内容”价值,撬动3-9岁亲子消费升级亿万大市场,打造儿童时尚No.1品牌,成为未来儿童“衣、食、住、行、娱”消费的交易入口。
2017-09-19 21:41 · 投资界  Alien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9月19日消息,“BE A BETTER ME” 樱桃来了今天下午北京·悉苑召开品牌发布会,众多创投机构以及母婴亲子行业伙伴,共同见证这一时刻,携手樱桃来了全面开启时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樱桃来了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儿童时尚内容创作机构,平台上生产创意性的儿童发型、日常穿搭、趣味造型、时尚乐玩的亲子视频。通过“功能性+场景化+趣味化”的优质视频内容,全面连接“衣、食、住、行、娱”各类消费场景,为3-9岁儿童及其父母提供更具创造力、想象力、消费力的时尚亲子生活方式指引,从儿童发型、日常穿搭、趣味造型、时尚玩乐等方面,呈现“看到—学到—玩到—买到—用到”的全面性消费引导和体验。

  亲子消费市场庞大,第三次亲子浪潮已经到来

  在发布会上,樱桃来了创始人肖竞认为:伴随着人群结构升级、需求升级与消费升级,80、90后新生代父母,正在从0—3岁的安全喂养、科学育儿基础需求,自然过渡到追求更加创新、有趣、时尚的亲子生活方式需求,整体行业正逐步从“大母婴”向“大亲子”方向转变,第三次亲子浪潮正式到来。可以预见,亲子消费将成为后母婴时代中最具市场潜力与商业价值的新蓝海。樱桃来了作为第三次亲子浪潮的新物种,不仅仅是想提供好看、好玩的内容,而是想持续挖掘垂直赛道的“文化+内容”价值,撬动3-9岁亲子消费升级亿万大市场,打造儿童时尚No.1品牌,成为未来儿童“衣、食、住、行、娱”消费的交易入口,构建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你懂儿童时尚吗?“樱桃来了”要开启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据肖竞介绍,虽然成立不足一年,但是“樱桃来了”已经成绩斐然:《魔发教室》上线运营至今,已经储备百余条视频内容,超音速实现“平台+垂直+终端+线下场所”全渠道发行覆盖,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美拍、秒拍、芒果TV、小米盒子等全网视频播放量5000万+,成功实现对目标用户的精准触达。

  饱受投资方信任,樱桃来了要构建儿童时尚超级生态体系

  “樱桃来了”提出的“儿童时尚生活方式”这一全新概念,也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于是在成立之初就获得了来自左驭的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当时,左驭创始人兼CEO胡伟东表示:“樱桃来了”的创始团队非常优秀,创始人肖竞的媒体背景以及核心团队的行业资源,在打造优质内容的同时,能够清晰地规划出商业化路径。亲子时尚内容领域目前优质的头部内容缺失,且背后的产业延伸空间巨大,相信“樱桃来了”团队可以保持先发优势,创造出亲子时尚领域的优秀内容品牌。

你懂儿童时尚吗?“樱桃来了”要开启儿童时尚生活方式新生态

  今天,左驭执行董事韩泽更是亲临发布会现场,表示对樱桃来了的大力支持,他说:“我们投资樱桃来了十分果断,因为他们开辟了儿童时尚生活方式的新蓝海,他们自己在打造新内容、新场景、新连接,通过这些优质内容的影响力,他们可以引导更多家庭对孩子生活美学素质培养产生出兴趣,这势必会诱发出更大规模的消费升级市场。”

  在专访环节,肖竞告诉投资界记者:“樱桃来了未来要做的,是打造一个去中心化,以内容为核心的全新价值平台,形成‘认知培养-消费引导-交易入口’的新赛道。”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9/4201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