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樱桃来了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儿童时尚你懂吗?

追求时尚的80、90后妈妈,已然将自身时尚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自然过渡到孩子身上,从“自我时尚”消费,逐步过渡到“儿童时尚”消费。这个升级的消费意识,通过妈妈群体自发性的相互影响,加上网络的传播能力,得到了飞速发展。
2017-06-06 11:19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儿童时尚短视频生产平台“樱桃来了”对外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左驭。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运营以及儿童时尚生活方式多元化IP的孵化。

  樱桃来了成立于2017年,是国内首家儿童时尚短视频内容生产平台,平台上生产创意性的儿童发型、日常穿搭、趣味造型、时尚乐玩的亲子视频。视频内容涵盖儿童服饰、创新玩具、游乐场所及亲子出行等消费产品和场景,为用户提供“看到-学到-玩到-买到-用到”的全面性消费引导和体验。

樱桃来了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儿童时尚你懂吗?

  据了解,创始人肖竞曾是湖南广电资深员工,从事品牌及内容制作工作近二十年。肖竞表示,“当下消费人群已产生结构性的变化,时尚不再只是高大上的奢侈品牌、秀场,已经衍变成一种常态的生活方式。追求时尚的80、90后妈妈,已然将自身时尚的理念和生活方式,自然过渡到孩子身上,从“自我时尚”消费,逐步过渡到“儿童时尚”消费。这个升级的消费意识,通过妈妈群体自发性的相互影响,加上网络的传播能力,得到了飞速发展。”

  左驭创始人兼CEO胡伟东表示,“樱桃来了”的创始团队非常优秀,创始人肖竞的媒体背景以及核心团队的行业资源,在打造优质内容的同时,能够清晰地规划出商业化路径。亲子时尚内容领域目前优质的头部内容缺失,且背后的产业延伸空间巨大,相信“樱桃来了”团队可以保持先发优势,创造出亲子时尚领域的优秀内容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