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盘理财获众鼎集团2亿人民币B轮融资,P2P行业逐步规范化

P2P行业在近一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方面平台数量锐减,另一方面行业交易规模等逐渐规范化。一轮轮洗牌后,平台自身的风控能力、产品机制、运营模式等都将成为平台发展的核心关键。
2017-09-13 08:3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3日消息,近日P2P公司上海合盘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盘理财)宣布完成众鼎集团2亿人民币B轮融资。

  合盘理财创始人陈志生对媒体表示,未来将引入更多优质资产渠道,优化资产管理及资金配置,进一步战略布局消费金融、发力供应链金融,聚焦小微金融服务,通过大数据管理提升平台的安全性,最大化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

  合盘理财成立于2012年12月,主营业务为P2P网贷领域的借款咨询服务和财富管理服务。其母公司上海合盘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主要在大陆及香港地区开展证券投资、房产投资、拍卖代理等业务。从平台披露的7月运营信息显示,成立到现在,合盘理财的累计交易额超过27亿,累计用户超过32万。

  “真正的优质平台不会埋没于市场洗牌,资本市场始终对P2P行业保持积极的关注。” 众鼎集团董事长张哲仁认为,合盘理财完成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对加速监管洗牌,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整个互金行业的士气具有重要表率作用,对整个中国未来P2P行业走向合规有序的长效发展机制,具有代表意义。

  自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部委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P2P行业在近一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方面平台数量锐减,另一方面行业交易规模等逐渐规范化。一轮轮洗牌后,平台自身的风控能力、产品机制、运营模式等都将成为平台发展的核心关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