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家战略投资21世纪中国不动产,占股10%,房产经纪进入加盟发展时代?

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房地产综合服务品牌,于1971年在美国创立,在中国大陆以特许经营方式运营,目前拥有42个区域分部、覆盖54座城市、拥有1800家门店。
2017-09-01 09:0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日消息,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联合宣布双方已签署战略投资协议。此次交易完成后,链家将参股21世纪中国不动产,持有完全稀释后10%的股权。双方在品牌和运营上将各自保持独立。

  针对此次投资,链家表示,将与21世纪中国不动产共同促进行业健康生态发展,引导行业良性竞争与合作,提供行业优质服务,推动行业进步。

  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总裁兼副董事长卢航表示:我们非常欢迎链家加入我们,共同致力于赋能行业内的中小企业家和从业者,用最好的科技,最领先的经营理念以及业内成功的管理技术,服务中国消费者。

  21世纪不动产是全球房地产综合服务品牌,于1971年在美国创立,在中国大陆以特许经营方式运营,目前拥有42个区域分部、覆盖54座城市、拥有1800家门店。2000年3月,21世纪不动产进入中国,并于2014年和搜房网合作,不过两个月后就短暂分手。

  链家是数据驱动的房产服务平台,服务类型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等,目前覆盖北上广深等28个地区、拥有约8000家线下门店和15万名经纪人。

  链家在2015年凶猛扩张,一度并购案高达11起;2016年4月,链家完成新一轮60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华晟资本、百度、腾讯等;2017年1月,融创中国以26亿元收购链家6.25%股权,链家估值416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还将共同探讨在互联网产品、资源共享和运营效率方面展开合作的可能,赋能行业内的中小企业家和从业者,帮助他们依托科技创新、全球领先的经营理念和丰富透明的信息数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房产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