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运虎获DCM领投700万美元A轮融资,轻模式发展大宗商品物流

如今大宗商品物流约占整个3.5万亿物流市场的50%-60%。而正是该行业过分传统,运输端通常是个体经营,存在诸多缺点,比如经营行为不规范,价格不够透明且波动大等,这也是众多互联网物流公司发展的机遇。
2017-08-28 09:2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8日消息,大宗商品物流交易平台“好运虎”已完成700万美金A轮融资,DCM领投、零一创投、君上资本跟投。此前,好运虎曾于2016年9月获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融资;2017年3月获君上资本近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好运虎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大宗商品物流服务平台,专注于大宗商品物流领域交易、技术与数据的服务,提供大宗商品的陆运、水运及水陆联运的多种物流解决方案,好运虎创始人程光明拥有10年的物流行业经验。

  大宗商品物流行业的主要特点是线路分散且随机,导致很难产生大的实体运输企业,也是空驶运能浪费最多的领域,所以大宗商品物流市场是一个急需整合和创新的市场。

  有数据显示,如今大宗商品物流约占整个3.5万亿物流市场的50%-60%。而正是该行业过分传统,运输端通常是个体经营,存在诸多缺点,比如经营行为不规范,价格不够透明且波动大等,这也是众多互联网物流公司发展的机遇。

  最新披露数据显示,好运虎总成交吨位近500万吨,营业收入近3亿人民币,总成交订单10万余单,服务客户数超过2万家(每月新增客户700+),合作汽运、水运承运商已超过3000家。

  我们是轻模式、重服务。”程光明表示,“希望通过信息化产品整合物流资源,建立行业标准,让物流更简单。一方面,让分散和复杂的找车、找货更加简单;另一方面,通过信息技术,让平台用户的物流管理更加简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