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行神州获2500万元战略投资,探针资金、拙赢资管入局

据了解,集行神州可以构建真实可溯的物流运输场景,其中包括:用户真实、运输订单真实、车辆在途追踪等。
2017-08-25 14:3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集行神州宣布已于近日完成2500万元的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探针资金、拙赢资管。

  集行神州创始人李元超表示,在本轮融资的助力下,集行神州将加快、加深在集装箱运输行业的布局,完善产业链,构建成熟标准的服务体系。

  此前,集行神州曾于2016年11月获得来自优势资本的200万元天使轮融资。

集行神州获2500万元战略投资,探针资金、拙赢资管入局

  集行神州成立于2016年3月,有一套针对卡车公司研发的SaaS系统,用户可在PC端或移动端使用该系统,发布、寻找集装箱货源和闲置运力,从而提高车货匹配效率,整合外贸物流市场中浪费的闲置运力,将其标准划、规模化后,坚持自营模式,为内贸市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物流运输服务。

  据了解,集行神州可以构建真实可溯的物流运输场景,其中包括:用户真实、运输订单真实、车辆在途追踪等。基于此,集行神州为平台用户提供了供应链金融服务,降低物流企业的资金周转困难,盘活企业发展。

  目前集行神州平台已有6000多位注册用户,金融保理流水超百万。集行神州平台的集装箱卡车,已经在为安能、京东、家乐福等企业提供服务。李元超透露,虽然目前公司处于亏损状态,不过预计9月份即可盈亏平衡,目前主要的收益来源于供应链金融和运力自营,营收增长迅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