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娱乐社交平台“积目”连续完成天使轮和Pre-A轮融资

新一代青年他们有着明确的文化需求与清晰的社交需求。他们由文化信仰产生诉求,由诉求形成圈子,我们平台就是这个圈子,将青年用户由线上圈子导入线下,再由线下反推线上。
2017-08-11 18:0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1日消息,垂直于青年文化领域的泛娱乐社交平台“积目”近日连续完成天使轮与Pre-A轮两轮融资。其中,天使轮由英诺天使领投,聚橙网跟投,共计550万元人民币;Pre-A轮的投资方为越榕资本,融资金额为数百万元人民币。

  据悉,融资完成后,资金将主要用于新版本的开发与市场合作的推广。

  积目于2016年4月上线,是一款定位于青年文化领域的陌生人社交平台。积目CEO 蔡狄表示:“新一代青年他们有着明确的文化需求与清晰的社交需求。他们由文化信仰产生诉求,由诉求形成圈子,我们平台就是这个圈子,将青年用户由线上圈子导入线下,再由线下反推线上。”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积目一共主办或合作举办了700多场线下社交活动,与超过150个品牌,500多组艺人达成了合作,活动覆盖了全国88座城市。目前平台的用户总量已达85万人次,其中日活、周活、月活分别为26%、30%以及45%。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