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西婵”获高特佳2亿投资,将于2018年启动IPO申报

西婵目前在四川省内共有6家连锁分院,已构建起成都总院旗舰领航,宜宾、乐山和自贡等城市分院同步发展、标准化管理的“1+N”精品连锁布局模式,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于一体的整形美容连锁医疗机构。
2017-08-10 11:4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近日,医疗整形美容医院“西婵”对外披露称,获得了2亿元人民币的投资,此次的投资方为高特佳,由点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西婵目前在四川省内共有6家连锁分院,已构建起成都总院旗舰领航,宜宾、乐山和自贡等城市分院同步发展、标准化管理的“1+N”精品连锁布局模式,发展成为一家集医疗、教学于一体的整形美容连锁医疗机构。通过整形美容、皮肤美容主诊医生团队,使用多项通过国际认可的医学美容技术及众多先进的设备仪器,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涵盖整形美容、激光美肤、皮肤养护、注射美容、牙美容、美体紧致和抗衰老管理等医学美容服务。

  本轮的投资方高特佳合伙人汤衡认为,近年来中国居民消费能力显著增强,个人对外表日益重视,受流行文化和明星效应的影响,医疗美容的社会接纳程度不断提高,随着新医疗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预期医疗美容服务的价格将愈发大众化,从而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尝试医疗美容。

  作为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点石资本合伙人孙彦军认为,西婵具备良好的品牌、技术和管理能力,本轮融资将给西婵带来有力的资金支持,帮助西婵加快新店扩张速度,进一步强化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并快速拓展其它地区的业务机会。西婵已计划2018年启动IPO申报,2019年实现IPO。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8/201708104183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