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玩具平台Geekplay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浩方创投出资

未来,除了硬件销售收入以外,游戏内置付费以及线下互动将会是收入的新增长点,因此内容与活动的运营将是接下来团队重点发力的领域。
2017-08-03 13:18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智能玩具平台Geekplay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行Geekplay虚拟小镇平台的搭建和开发,新产品的游戏开发,以及海内外市场扩展和新的硬件开发。

  Geekplay是一家初创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公司定位为:AR增强现实枪及其配套app的唯一原创团队。Geekplay致力于以增强现实技术(AR)为基础,持续为消费者开发智能硬件玩具与游戏。

智能玩具平台Geekplay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浩方创投出资

  据Geekplay CEO罗跃介绍:“目前已售出的20万台AR-Gun中有70%的目的地是海外,通过数据统计,主要用户为7~16岁的孩子。”此外,他还提到:“未来,除了硬件销售收入以外,游戏内置付费以及线下互动将会是收入的新增长点,因此内容与活动的运营将是接下来团队重点发力的领域。”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浩方创投也会将其过往Portfolio里的智能硬件产品陆续上线Geek-town,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推动平台的快速发展并形成壁垒。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