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餐完成 D 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资管部旗下基金

美餐成立于2011年,为全国主要城市的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员工餐、活动餐、团队建设和商务宴请等服务。
2017-08-02 16:52 · 投资界讯  粥沫儿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日消息,企业消费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美餐宣布完成D轮融资,此轮融资来自高盛资产管理部旗下的 Goldman Sachs Investment Partners 风险资本及成长型投资基金,据悉,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

  美餐方面介绍,完成D轮融资后,美餐将持续拓展企业综合消费市场,加速吸引行业优秀人才,提高服务渗透率,用更好的信息化手段、标准化的运营,提升客户和用户体验,推动更好的行业消费升级和变革。接下来,美餐将把专业的解决方案带到更多知名园区和大中型企业机构,给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截至目前,美餐已经完成了6轮融资,投资界根据公开消息制表如下:

美餐完成 D 轮融资,投资方为高盛资管部旗下基金

  美餐成立于2011年,为全国主要城市的数千家企业客户提供员工餐、活动餐、团队建设和商务宴请等服务,洞悉企业用餐的多样化需求,整合了企业员工对在线订餐、现场售卖、到店消费、支付报销等复杂场景,建立了系统的品质管理机制,长期为阿里巴巴、百度、顺丰、滴滴等企业提供服务。

  不同于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美餐主要面向B端提供服务,用美餐CEO赵骁的话说,美餐并不是在做外卖,而是要构建面向企业消费市场的吃喝玩乐综合服务平台,占据企业消费市场的重要入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