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和尔萌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将加快在四大主营业务的布局

此次投资和尔萌,首先因为近几年体育产业保持着高速发展,伴随着国内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体育产业总产值将达到万亿规模,符合传统行业转型需求;同时对和尔萌团队的专业度、资源整合及运营能力高度肯定,相信其必然会成为体育产业新业态下的优秀公司。
2017-08-01 19:3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日消息,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和尔萌”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长江系实力地产企业。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快在四大主营业务的布局。

  和尔萌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体育细分市场的互联网+体育创业公司。目前,和尔萌已经逐步形成了以泛体育娱乐IP孵化为核心,体育经纪、赛事定制、自制音视频、体育公益四大板块为主体的业务模式,同时通过整合营销及衍生产品销售完成to B和to C的变现。

和尔萌获数千万元战略融资,将加快在四大主营业务的布局

  据和尔萌创始人高姗姗介绍:“体育产业的市场化进程依然缓慢,尤其体现在‘人’和‘事’上。‘人’指的是从业者价值,‘事’说的是赛事。鉴于这样的市场行情,和尔萌所切入的领域重点聚焦于‘人’和‘事’,通过重新定义运动员和赛事的市场价值,借助音频、视频等新媒体传播方法,实现‘人’与‘事’,体育与各行各业的融会贯通。”

  本轮融资的投资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投资和尔萌,首先因为近几年体育产业保持着高速发展,伴随着国内生活消费水平的提高,体育产业总产值将达到万亿规模,符合传统行业转型需求;同时对和尔萌团队的专业度、资源整合及运营能力高度肯定,相信其必然会成为体育产业新业态下的优秀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