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人生,其实就是一场穿越!刚起床,拖着酸痛的肌肉,望着包头清晨远处的山脉,回望过去三天勇士们奔跑的身影,看着自己笨拙的身躯冲刺的表情,我觉得自己穿越的不仅仅只是库布其沙漠,我同样在穿越自己的人生。
2017-07-24 15:53 · 投资界综合     
   

  湘军风云队——爱乐宝机器人邱方奎

《穿越库布其•2017*届中国创投精英沙漠挑战赛》感悟篇

  写给创沙55公里沙漠之旅

  创业两年来,几乎放弃了自己所有的外出类爱好,一切都为创业开路,最近慢慢意识到创业是一个长跑,enjoy非常重要,不仅要enjoy创业的酸甜苦辣事业,更要enjoy你的生活。创沙活动一出,我仿佛听到沙漠在呼喊我,毫不犹豫报了名,献给创业两年的自己,从另外一个角度挑战一下,感受一下征服沙漠狼性。

  来之前,觉得自己创业前体质不错,没有足够重视,所以匆匆忙忙就来了,走完前2公里,一下懵逼了,鞋穿错了,每500米我要停下来倒一次鞋里的沙子,否则脚一下就会磨破。*天下来痛不欲生,悔不欲生。也给自己深深的上了一课:

  1、做任何事一定不要轻视,必须知己知彼,方可决胜于千里

  2、即使拿了一副差牌,坚持总会看到希望

  *天晚上队里有两位第二天不想走了,在大家的劝说下,决定不放弃,如是我们后方队伍9人目标便是大家一起走完,绝不放弃。

  如果说*天给自己征服沙漠来了一出心灵提升,第二天给我带来更多的是:团队精神,不离不弃,坚持就是胜利。

  赛途中,大家有说有笑,意志不过是一起鼓励,徒走方法不对时教方法,走不动时拉一把,体力不够队友的东西拿出来给体力好的背。氛围其乐融融,队里昨天最后一名宁国权老哥今天成了先行军,队里昨天弃赛的美女修媛也感觉其实没那么难,12:15湘军风云战队的每一位勇士都顺利的通过了终点,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胜利的快乐。

  这是一次回归之旅,一次心灵之旅,更是一次友谊之旅,ta将深深的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成为永恒的经历,永恒的记忆,永恒的友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