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厦门国金完成Pre-A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

近年来,随着国内金融市场产品、技术和监管政策的不断成熟,资产证券化在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已经进入加速发展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厦门国金表示,与美国等成熟市场相比,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发展才刚刚起步,未来的市场体量能达到数十万亿人民币。
2017-07-07 15:52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资产证券化专业服务商——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主投方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近年来,随着国内金融市场产品、技术和监管政策的不断成熟,资产证券化在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已经进入加速发展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厦门国金相关负责人表示,与美国等成熟市场相比,中国资产证券化市场的发展才刚刚起步,未来的市场体量能达到数十万亿人民币。

  厦门国金推出的ABS云平台以资产证券化、区块链技术及大数据技术应用为业务运营的核心工具和理念,打造集ABS工厂、ABS数据库和ABS研究院为一体的新一代互联网服务和信息平台;在资产评估、模型研发、信用评级、风险定价、信息披露、产品交易、存续管理等方面推动场外资产证券化的行业标准建设。

厦门国金完成Pre-A轮融资,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

  据了解,截至2017年7月,上线半年多的ABS云平台已经拓展机构客户近800家,个人客户近2万个。

  通过搭建资产证券化产品全流程工作平台,厦门国金大力推动金融生态系统建设,提供直接融资解决方案、再融资及流动性解决方案和投资组合管理,降低融资成本,提高交易效率,服务于实体经济,致力成为资产证券化行业中最值得信赖的专业服务平台,通过金融科技手段,推动多层级资本市场建设,构建中国场外固收市场生态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