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洛克公园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投资,头头是道投资基金投资

洛克公园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篮球主题运动服务品牌,旗下拥有洛克公园体育场馆、预订系统等,旗下产品包括上海洛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它们曾经在2015年3月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荣正投资和青松基金。
2017-07-05 16:20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洛克公园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战略投资,本轮投资方为头头是道投资基金。

  洛克公园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篮球主题运动服务品牌,旗下拥有洛克公园体育场馆、预订系统等,旗下产品包括上海洛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它们曾经在2015年3月完成了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荣正投资青松基金。随后,在2016年9月洛克公园又获得了由华人文化产业基金投资的4000万元B轮融资。

  自2006年开办第一家以来,洛克公园通过租赁、合作共建、改建等形式,盘活了现有资源。最近几年,洛克公园的上海市普陀区华池馆、宝山区吴淞馆、浦东新区高行馆、闵行区莘庄馆等门店陆续开启。截至今年5月,洛克公园在上海已经拥有了15家场馆。据了解,洛克公园将本轮融资后继续扩张店铺,预计今年底将在全国开到30家。

  洛克公园创始人戴富祺表示,从商业模式上讲,洛克公园将通过场馆和赛事两方面获得收益,公司当下的场馆收入约占总收入的90%,他希望在未来公司的广告赞助收入能够与场馆收入持平。

  中国的体育行业正行驶在快车道上,2015年,体育行业增值4000亿,堪称体育行业的元年,而在2014年国务院于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强调,到2025年,争取令体育产业总规模超过5万亿元,推动着体育产业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