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再下一城!微软宣布收购以色列云安全公司Cloudyn 交易金额或超5000万美元

从创立以来,Cloudyn公司已融资了逾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2015年融资的1100万美元。它的大牌客户包括惠普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票务公司Ticketmaster。
2017-06-30 22:28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0日晚间消息,微软终于证实,将收购以色列云监测和分析初创公司Cloudyn。

  早在今年4月就有消息称,微软计划收购Cloudyn。Cloudyn公司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帮助企业客户通过分析和优化工具来自动监测器云服务成本。企业客户可以访问与业务和财务衡量指标相关的各种实时数据,从而改善其云服务性能和效率。

  从创立以来,Cloudyn公司已融资了逾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2015年融资的1100万美元。它的大牌客户包括惠普企业和全球领先的票务公司Ticketmaster。

  值得指出的是,Cloudyn公司曾宣布微软是其合作伙伴;它与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存在合作关系。但是,它还与很多与微软竞争的公共云服务存在合作关系,包括亚马逊AWS和谷歌(微博)Cloud。Cloudyn公司今日早些时候发布的声明称,在此次收购完成后,它将会继续支持其他云服务。

  “Cloudyn公司的解决方案将会被纳入到微软的诸多产品中,从而给用户提供行业内最宽泛的多个云平台管理、安全和治理方案。”Cloudyn公司CEO沙龙-瓦格纳(Sharon Wagner)说。

  自从2014年接任CEO以来,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带领微软不断地向云服务领域发起冲锋。“智能云平台”已成为了微软的三大投资领域之一。纳德拉在晋升为CEO前曾是微软云服务和企业部门的负责人,因此他在云服务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此次收购符合我们一贯的承诺,那就是给用户提供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管理他们使用的云服务以及实现全球化的、可信赖的智能云平台的战略优势。”微软Azure安全和业务管理项目负责人杰瑞米-温特(Jeremy Winter)说,“Cloudyn公司让客户拥有了识别、测试和分析消费情况的工具,可以让他们管理和优化云服务支出,以及预测未来的云服务支出。”

  最近,微软收购了很多云服务公司。在今年4月,它收购了开源软件容器提供商Deis。本月初,微软还证实它收购了以色列网络安全初创公司Hexadite,以期用人工智能来提高其企业版Windows 10的安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