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平台“扫货特卖”获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曾随徐小平出访日本

新零售在未来几年有很多可能性,它不仅仅是一个线上线下的联动方式,在创新性和多样性上,新零售还可以拓展更多商业模式,挖掘更多契合用户需求的消费场景。
2017-07-02 16:4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日消息,互联网进口美食特卖平台“扫货特卖”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了近2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腾讯众创、真格基金优势资本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用于加强扫货特卖的主营业务,以及线下新零售的布局。

  扫货特卖成立于2015年12月,总部位于上海,属于特卖形式的电商平台。扫货特卖的创始人兼CEO邹涛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公司的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微软、阿里巴巴新美大等公司。

  2016年3月,扫货特卖APP上线,主打进口食品(快消品)库存尾货特卖,通过APP直接销售到用户手中。目前,扫货特卖拥有日本、韩国、东南亚、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等国的热卖食品,商品种类涵盖糖果、饼干、冲饮、膨化、坚果、乳制品等,成立一年就完成了数千万的销售额。

  据邹涛介绍,目前公司已经具备更完善的发展规划,他说:“除了线上特卖之外,我们还将开辟线下新零售战场,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便利的购买场景。” 谈及原因,他表示:“一方面,现在线上获客越来越贵;另一方面,我们认为有几个线下的板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新零售在未来几年有很多可能性,它不仅仅是一个线上线下的联动方式,在创新性和多样性上,新零售还可以拓展更多商业模式,挖掘更多契合用户需求的消费场景。”

  此前,扫货特卖已经获得了2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电商平台“扫货特卖”获近2000万元Pre-A轮融资,曾随徐小平出访日本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