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播出海!Nonolive获千万美元级融资 微影资本、阿里巴巴、斗鱼联合投资

此轮融资将用于优化现有视频产品形态、丰富内容产出,以及用于进军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市场。
2017-06-19 18:51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近日,中国出海移动视频直播平台Nonolive宣布获得千万美元级别投资,由微影资本阿里巴巴、斗鱼等联合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优化现有视频产品形态、丰富内容产出,以及用于进军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市场。

  据了解,Nonolive于2016年6月初首先在印尼上线,产品覆盖iOS及Android。目前Nonolive直播平台共有数百名主播为海外用户提供唱歌、舞蹈、挑战等丰富的泛娱乐内容,Nonolive在用户规模、收入规模和知名度都是当地Top2的直播平台。

直播出海!Nonolive获千万美元级融资 微影资本、阿里巴巴、斗鱼联合投资

  随着我国人口红利减少,市场趋向饱和,过去一年以来国内涌现了不少创业者和资本将目光转向国际市场,因此催生了一波出海潮。

  在国内直播平台经历一轮洗牌的同时,也有不少出海直播平台获得资本青睐。就在同一天,面向于日本市场的Stager Live也宣布完成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