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42章经完成640万元融资,未来不考虑阅读量或增粉、将通过FA业务变现

曲凯表示,经过一年的发展,42章经 马上就要迎来 10 万的关注量,基本已经完成了 Top 1% 人群的积累。42章经要的不是广度、而是深度,所以未来所有的文章都不会再考虑阅读量或增粉效果,而是深扎已有的关注者,去做更多的运营与服务。
2017-06-19 08:57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知名创投自媒体42章经今日宣布,已获得640万人民币新一轮融资,由头头是道领投,凡卓资本(小饭桌旗下基金)、光源资本联想之星跟投。

  42章经由前百度PM、前云启创投投资经理曲凯创立,曾出品过《 为什么我不做VC 了?》、《便利蜂、喜茶、迷你KTV、千聊、狼人杀 | 17 年的五个小风口》等具有影响力的文章。

  曲凯表示,经过一年的发展,42章经马上就要迎来 10 万的关注量,基本已经完成了 Top 1% 人群的积累。42章经要的不是广度、而是深度,所以未来所有的文章都不会再考虑阅读量或增粉效果,而是深扎已有的关注者,去做更多的运营与服务。

42章经完成640万元融资,未来不考虑阅读量或增粉、将通过FA业务变现

  基于此,在未来,42章经会做三件事:

  内容上,1)文章质量和深度不会变,42章经不会追求大众化,不会想扩大受众群体,只会一直做引领者,而不是迎合者。

  2)文章每周一更不会改变,不提供信息、只提供观点,42章经要做的就是一级市场最好的周刊。

  3)文章会加入新的元素,比如音频及视频等,这本周刊越来越好看。

  社群上,线下的社群会开始构建,42章经会通过课程、分享、讨论会等形式,促进大家的沟通交流。

  变现上,42章经会尝试开启FA 业务,但是会用不同于主流市场的方式来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