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镜科技获华盖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我们现在只做B端,为客户提供视觉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品牌方都需要新的工具、视觉理念来做宣传,都有更深层次的营销需求,无论是2D视觉创意、视频创意、AR创意互动或者是创意交互式3D营销。
2017-06-11 08:35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DDD.)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华盖资本。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和市场推广。

  成都明镜视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镜科技)是一家视觉互动创意云SaaS服务提供商,主要为用户提供品牌创意、营销和视觉互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明镜科技获华盖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明镜科技创始人程正介绍,明镜科技的商业模式已经成熟,他说:“我们现在只做B端,为客户提供视觉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品牌方都需要新的工具、视觉理念来做宣传,都有更深层次的营销需求,无论是2D视觉创意、视频创意、AR创意互动或者是创意交互式3D营销。”

  2016年,明镜科技获得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资本真顺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