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工智能如何应用在投资领域?获100万天使轮融资的BigQuant是这么做的

BigQuant认为,未来10年,人工智能将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交易中,不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投资平台将很难生存。
2017-06-09 09:22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近日,人工智能公司BigQuant宣布,他们在去年底已经完成了1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

  据了解,BigQuant是国内首个专注量化投资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平台,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投资领域,通过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人工智能量化投资,提升投资效率,同时为用户提供新型的量化大数据和智能技术服务,让用户可以无门槛的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做量化投资。

  在BigQuant平台,用户无需写代码,直接使用“策略生成器”也能开发人工智能投资策略;用户还可以参加平台量化策略大赛,赢取奖金、实习和工作机会,平台将为优秀的策略匹配对接合作基金。

人工智能如何应用在投资领域?获100万天使轮融资的BigQuant是这么做的

  BigQuant创始人梁宽介绍,未来他们将为机构、专业投资人提供更加科学、精准、智慧的投资分析,打造人工智能量化投资平台,能够为实体经济的投资提供量化参考,将人工智能技术更好地应用于投资行业。

  BigQuant认为,未来10年,人工智能将出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交易中,不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投资平台将很难生存。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一个新手通过人工智能平台做出的投资策略,会超过具有两年工作经验的量化工程师做出的效果。而在量化投资领域,人工智能技术能够让新手超越经验丰富的传统执业者是大概率事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