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艺考平台湃乐思教育获得沪江数百万元投资,沪江目前已投资10余家教育机构

沪江方面表示,艺考教育是一个刚需市场,但这个市场目前还很分散,可整合拓展空间大。本次投资完成后,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将率先和湃乐思教育开展课程和运营合作。
2017-06-07 11:37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在线艺考教育品牌“湃乐思教育”宣布完成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沪江投资旗下专注中早期教育项目的互桂基金。据了解,这是沪江继投资小音咖之后,再次布局STEAM教育(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Engineering(工程)、Arts(艺术)、Maths(数学)的缩写)。

  湃乐思教育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传媒艺考教育的公司。从2015年初开始涉足线上艺考教育,产品线也覆盖了从流量到培训的全流程。线上业务包括花费千万元人民币打造的湃乐思艺考网校,艺考学习工具类APP“背文常”和首档艺考自媒体节目《陈晨说艺考》,线下业务包括高端面授课程和艺考专业书籍资料的出版等。

  湃乐思创始人陈晨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曾就职于中央电视台,有10多年的相关行业从事经验。她认为,长久以来困扰艺考培训的问题都可以用互联网来解决,这也是吸引来了沪江投资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完善湃乐思网校与背文常APP的迭代研发,扩大流量入口,进一步提高付费学员的学习体验。今年下半年,湃乐思教育将推出全新的短期课程产品。

  沪江方面表示,艺考教育是一个刚需市场,但这个市场目前还很分散,可整合拓展空间大。本次投资完成后,沪江旗下实时互动教育平台CCtalk将率先和湃乐思教育开展课程和运营合作。

  最近一年,沪江先后对外公布了对于italki、海风教育、myOffer、首尔教育、Boolan、考研VIP、大嘴外教、见教传媒、ABC360等多家教育机构的投资,轮次以早期为主,金额也从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