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美容仪器可思美获得近亿元融资,深创投布局美容业

可思美集团创始人兼CEO黄万富表示,家用美容仪品类的销售市场发展迅速,而移动智能科技的更新更让他看到了新的创新点。
2017-06-05 11:32 · 投资界讯  潘航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智能家用美容仪品牌可思美(COSBEAUTY)宣布已顺利完成B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国内著名本土创投机构——深创投领投,深圳中韩产业基金和英飞尼迪集团联合投资。

  可思美成立于2013年5月,是一家女性美容健康类电子产品开发商,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女性健康类美容仪,包括传统产品和智能产品。目前主打产品为SkinTouch米滋皮肤测试软硬件设备等。他们曾经在2014年8月完成了A轮融资,不过当时并没有对外透露投资方与具体金额。

  近几年,家用美容仪品类在全球护肤行业内已经成为了新的增长亮点。运用专业机构的技术,越来越多不同功效的家用美容仪器被推向市场,受到热捧。据美国知名市场研究公司Kline集团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近6年内,家用美容仪品类在亚洲一直持续着2位数的增长趋势;而亚洲地区市场表现最好的是日本和中国。

  可思美集团创始人兼CEO黄万富表示,家用美容仪品类的销售市场发展迅速,而移动智能科技的更新更让他看到了新的创新点。在产品方面,IPL光子脱毛仪和RF射频活肤仪的销售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他表示,此次融资的资金,将重点用于人体肌肤分类数据获取类产品和数据模型的研发;深化智能个性化护肤的商业闭环;巩固可思美在智能家用美容仪行业的地位和领先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