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Zenlayer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与绿盟一起构建全球连接平台

对Zenlayer的信心来源于需求与供给能力的匹配,以及行业的前景和机会。在长期对行业的研究中发现,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剧,互联网公司对于出海的需求益发迫切。
2017-05-24 11:20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Zenlayer近日宣布已经完成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方广资本,跟投方为绿盟科技及其他投资人。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平台的研发和建设,并在现有全球60多个数据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和覆盖 。

  Zenlayer的名字源自Zen,Zen为禅之意,公司是一家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及服务提供商,希望将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联接变得更为简单、自然。

  Zenlayer创始人兼CEO Joe Zhu 说:“Zenlayer 不仅专注于提供技术创新的全球连接平台,同时也十分注重服务和客户体验。”

Zenlayer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与绿盟一起构建全球连接平台

  作为本轮融资的投资方,方广资本表示:“对Zenlayer的信心来源于需求与供给能力的匹配,以及行业的前景和机会。在长期对行业的研究中发现,随着全球化进程的加剧,互联网公司对于出海的需求益发迫切。Zenlayer提供的全球连接服务能更好地满足企业灵活、快捷地分布计算及网络资源的需求,其长期积累的全球运营经验也能保障更专业的当地服务。”

  绿盟科技认为:“除了看好Zenlayer的价值与发展外,本轮投资更是一个与Zenlayer进一步战略合作的机会。”据了解,绿盟将与Zenlayer在流量清洗、网站防护、数据防护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将其安全能力经验与Zenlayer的全球连接平台相结合,实现全球化的安全云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