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格如灵科技获千万级 Pre-A 轮融资,VR在教育领域还存在哪些难题?

在课堂上,如果学生和听觉和视觉都被VR 接管了,老师的作用在哪里呢?由此,格如灵决定配套不同的科目设计学习体验卡,老师可以引导学生带着问题学习VR 内容,学习完毕后需要完成体验卡上的内容。
2017-05-23 11:07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格如灵科技近日宣布获得千万级Pre-A 轮融资,领投方为中路资本,跟投方为优格资本和奋毅资本。

  北京格如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如灵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从事VR(虚拟现实)与AR(增强现实)应用与青少年教育,公司的核心成员来自于搜狐、畅游、KONAMI、触控科技等公司。目前,公司结合教育场景的多款产品已经申请相应的著作权和技术专利,同时与上游硬件厂商、下游多个学校、博物馆等机构纷纷达成战略合作。

格如灵科技获千万级 Pre-A 轮融资,VR在教育领域还存在哪些难题?

  2016年9月,格如灵获得松禾资本暴风科技的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据格如灵科技CEO张琨介绍,虽然现在VR 的硬件体系已经比较成熟,但是体验还没有达到最优,他说:“在课堂上,如果学生和听觉和视觉都被VR 接管了,老师的作用在哪里呢?由此,格如灵决定配套不同的科目设计学习体验卡,老师可以引导学生带着问题学习VR 内容,学习完毕后需要完成体验卡上的内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