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车贷贷获3000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车贷贷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业务的互联网平台,总部位于北京的科技园区。官网显示,截至2016年9月,公司已在北京、石家庄、沈阳、赤峰、天津等10多个省市开设了营业部,累计交易金额破亿。
2017-04-20 13:27 · 投资界讯  Alien   
   

  有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有1.4亿辆全款车,资产规模为14万亿元,其中10%-20%的车主有借款需求。换言之,在汽车行业内,一个万亿级别的资产证券化市场已然显现。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车贷贷近日正式对外宣布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险峰长青,跟投方为联想之星和梅花天使。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运营建设和IT技术研发。

车贷贷获3000万元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

  车贷贷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业务的互联网平台,总部位于北京的科技园区。官网显示,截至2016年9月,公司已在北京、石家庄、沈阳、赤峰、天津等10多个省市开设了营业部,累计交易金额破亿,并且与连连支付、闪信、聚财猫等10多家金融公司达成了合作。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车贷贷平台上的贷款项目多为短期贷款,其中3个月以内的贷款占总标量的91.5%;从项目金额来看,平均借款金额在6.74万,20万以内的标的占标的总金额78.64%。

  作为领投方,险峰长青创始合伙人表示:“看好车贷贷是因为相对于市场上其他此类项目,车贷贷整体获客效率高、风控模块的优异、相关数据表现的亮眼和对车主人群的理解及管控能力强。同时,互联网车贷行业的前景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