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享充电宝又多一家!河马充电获吴世春领投

河马充电采用了已经申请专利的可变密钥验证方式,保证设备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仍可与设备进行交互,连通率更高,避免了同类设备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无法充电的弊端。
2017-04-18 14:43 · 投资界讯  喜乐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4月18日消息,又一家共享充电宝企业获得融资。据了解,移动电源租赁项目“河马充电”已于今年1月获得融资,由吴世春领投,梅花天使、祥峰投资高维资本三家VC联合投资。具体融资数额未对外透露。

  据了解,河马充电的创始人王润此前也曾创办过O2O按摩品牌“功夫熊”,王润也曾在百度负责无线视频产品。

  河马充电于2016 年年底启动,经过3 个月的研发生产,于今年3 月份试点完毕后即开始部署,将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营。据王润介绍,河马充电的产品属于桌牌式,即布设在B 端商家店内,不可带走,定价1 元/小时,无需押金,内置充电线。

共享充电宝又多一家!河马充电获吴世春领投

  在产品方面,河马充电采用了已经申请专利的可变密钥验证方式,保证设备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用户仍可与设备进行交互,连通率更高,避免了同类设备在网络不稳定的情况下无法充电的弊端。

  自滴滴和Uber全面开启共享经济之后,“共享”就彻底覆盖了大消费时代。如今共享充电宝之风也在由朱啸虎王刚参投的小电等企业里愈吹愈远,短短数日,业内已融资近3亿,腾讯、IDG 资本等知名机构也参与其中。除河马充电之外,小斑充电也于昨日宣布获得1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