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立特医疗获1.3亿元B轮融资,联手凯联打造糖尿病生态闭环

凯立特董事黄孝民同时也是另一家医疗公司“凯联医疗”的联合创始人,据动脉网报道,凯联和凯立特的业务并不重合,并且,凯联也在近期获得了27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黄孝民说:“这次融资之后,凯立特和凯联会进行更多更紧密的合作。
2017-04-14 17:46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凯立特医疗近日对外宣布,公司已经获得1.3亿人民币B轮融资,领投方为天士力资本和元生创投,跟投方为通化东宝和君联资本。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凯立特医疗对外会加快CGM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布局、加快国际化拓展。

  凯立特医疗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研发、生产、营销以高端生物传感器为核心技术的医用便携式监测系统:动态血糖监测(CGM)、血气及电解质、以及其它医用现场测试产品。

  2014年年底,凯立特医疗获得了来自君联资本、上海凯联医疗和香港Lenomed等三家机构股东的A轮融资。

  值得一提的是,凯立特董事黄孝民同时也是另一家医疗公司“凯联医疗”的联合创始人,据动脉网报道,凯联和凯立特的业务并不重合,并且,凯联也在近期获得了2700万人民币战略投资。黄孝民说:“这次融资之后,凯立特和凯联会进行更多更紧密的合作。我希望通过凯联和凯立特打造成糖尿病生态闭环。”

  作为B轮融资的领投方之一,元生创投创始合伙人陈杰表示,“凯立特和凯联从糖尿病监测(CGM)和治疗器械(胰岛素泵),以及后续的健康管理平台,在糖尿病器械领域有全面的产业布局。我们非常看好张亚南博士和黄孝民先生的强强联合,团队技术壁垒高、执行能力强,期待他们为中国糖尿病人带来福音。”

  天士力高管胡晓芳则认为:“一直很看好慢病管理,糖尿病又是慢病管理中的人群最多的病种,凯立特和凯联占据了糖尿病两大核心环节,无论从战略投资还是财务投资来看,凯立特和凯联本身都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标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