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紧跟消费升级浪潮,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TOP30评选正式启动

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的“2017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将于4月20日正式启动。为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引领消费升级,清科集团特此发起“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TOP30”评选,将综合投票结果数据与大会评审团意见评选出TOP30企业。
2017-03-27 13:33 · 投资界综合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32316亿元,比上年增长10.4%,最终消费支出对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的贡献率为64.6%。另外,《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强调消费与品质升级,以及每年“3·15晚会”的持续曝光,预示着中国已迎来新一轮消费升级大潮。

  值此之际,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主办的“2017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将于4月20日正式启动。在此之前,为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引领消费升级,清科集团特此发起“中国大消费领域最受关注企业TOP30”评选,将综合投票结果数据与大会评审团意见评选出TOP30企业,并将在4月20日 “2017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现场公布榜单。

  “2017投资界大消费投资峰会”将围绕大消费领域展开,分为文体与娱乐、生活与服务两个篇章同步进行,并力邀业界知名投资人与商业精英碰撞思维火花,交流独到心得。除此之外,会议特别设置特色活动,其中包括项目路演以及消费市集等环节,有效搭建资本快速对接平台,以满足企业及机构的多样性需求。

  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急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大消费已经成为各路投资机构竞相追逐的领地。那么,谁将在激烈的竞争下成为行业翘楚?4月20日,大消费领域的最新投资动向、最受关注企业、最新潮市集都将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为您一一揭晓,让我们相聚在大消费行业*的时代!

  Top30票选:http://survey.pedaily.cn/vote/c2

  峰会报名:http://g.pedaily.cn/ac/?id=344

  更多详情:http://events.pedaily.cn/venture50/52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