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DataRobot获得5400万美金C轮融资 主打短时间内构建机器学习模型

关于此轮融资,公司方面表示将用于3个核心领域的侧重发展。分别是:研发团队的规模将翻一番,扩大全球业务,并增加对现有合作伙伴(包括Cloudera和Alteryx)的支持。
2017-03-24 14:29 · 投资界讯  潘航   
   

  近日,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获悉机器学习平台DataRobot获得了5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NEA。这家致力于前沿科技研发的公司曾经在2016年2月获得了3300万美金的B轮融资。投资方来自于Intel Capital和 IA Ventures等机构。

DataRobot获得5400万美金C轮融资 主打短时间内构建机器学习模型

  目前,DataRobot已经在亚洲、欧洲和美洲建立了办事处。而关于此轮融资,公司方面表示将用于3个核心领域的侧重发展。分别是:研发团队的规模将翻一番,扩大全球业务,并增加对现有合作伙伴(包括Cloudera和Alteryx)的支持。

  据了解,DataRobot成立于2012年6月,总部位于美国东部的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其业务是建立比较各种算法的云服务,可以帮助数据科学家建立有效的预测模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机器学习平台。DataRobot旨在通过自动化水平和易于使用的机器学习计划,试图让用户能够在一小部分时间内构建和部署高度精确的机器学习模型。

  公司旗下的产品包括DataRobot Cloud和DataRobot Enterprise。此外,DataRobot还推出了面向业务分析师、数据科学家、高管、教师等的培训计划。课程的内容包括从如何定义业务目标、解释复杂技术主题到决策者的最佳实践等一切。

  追朔到2016年3月,母公司Alphabet曾对外宣布谷歌将面向开发者开放云端机器学习平台。该平台此前被应用于GooglePhotos、谷歌翻译及Inbox等服务。而为人熟知和的微软和亚马逊,此前也分别发布了各自的云计算平台Microsoft Azure 和Amazon Web Services。当时随着领域内三大巨头的相继进入,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此类服务将会在未来几年内在开发者们中间流行,如今看来也确实如此。科技领域的蓬勃发展也会让我们的真切感受到产品逐渐智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