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正阳集团与莱奥纳多直升机构建全新直升机产业链 中国直升机产业迎新起点

正阳集团成为莱奥纳多直升机在中国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双方战略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双方携手促进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的新起点。
2017-03-09 11:10 · 投资界     
   

  2017年3月7日至3月9日,由美国国际直升机协会主办的国际直升机博览会(Heli-Expo2017)于美国达拉斯会议中心举办,超过20000名专业人士及700家参展商参展。值此盛会开幕之际,中国通航产业领军企业上海正阳集团与全球最大商用直升机制造商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签署最新一轮战略协议,开启直升机产业链的深入合作。正阳集团董事长邹建明携旗下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洲际)、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出席活动并签约;中美洲际董事长何书平、总经理沈亮等相关人员一行出席活动现场。

正阳集团与莱奥纳多直升机构建全新直升机产业链 中国直升机产业迎新起点

  HAI展会莱奥纳多直升机展位全景

正阳集团与莱奥纳多直升机构建全新直升机产业链 中国直升机产业迎新起点

  正阳集团董事长邹建明与莱奥纳多直升机Stefano Bortoli签约

正阳集团与莱奥纳多直升机构建全新直升机产业链 中国直升机产业迎新起点

  (右四)正阳集团董事长邹建明,(右三)莱奥纳多直升机总裁Daniele Romiti,(左三)中美洲际董事长何书平,(左二)中美洲际总经理沈亮

  正阳集团与莱奥纳多直升机于展会开幕当天共同签署联合声明:双方将进一步提升在中国旋翼机市场的战略合作,内容包括更新与中美洲际的经销商协议,旨在使其成为莱奥纳多直升机民用产品在中国(含香港和澳门地区)境内唯一经销商;同时,双方将共同开启莱奥纳多直升机中国本土化培训及直升机中国本土化生产的建立。

  “正阳集团成为莱奥纳多直升机在中国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双方战略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双方携手促进中国直升机产业发展的新起点。本次签约将为中国通航产业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源,正阳集团将稳步推进‘科技助推现代通航产业’战略,全面促进直升机生产、销售、运营的一体化发展。”正阳集团董事长邹建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目前,中美洲际已经在中国境内进行选址、布局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系列的生产基地,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始本土化生产;同时,双方将共同建立在华第一个莱奥纳多直升机飞行培训学院,引进全国首个Level D全动模拟机,在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同时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培训内容涵盖飞行员、机务组员等各类维修服务技术人员的相关系统培训。此外,双方在直升机演示飞行、航展活动、品牌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多形式的市场合作。未来,中美洲际将在医疗救援、警用、公关市场、海油作业、空中游览及空中商务快线、私人VIP等所有领域大力推广莱奥纳多直升机民用产品的应用,双方将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构建全面完善的产业链体系。

  通用航空产业在中国一直处于高速增长的时期,国内航空市场需求强劲,上海正阳集团作为中国通航领域领军企业,目前已形成直升机销售、运营、机场建设“三位一体”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正阳集团旗下的中美洲际作为全球领先的直升机采购解决方案提供商,截至目前,共完成80架莱奥纳多公司直升机订单。2016年以来,中美洲际完成25架AW119Kx直升机和30架AW139及AW169直升机订单应用于金汇通航直升机紧急救援,以此开创了中国最大的、全国性直升机紧急救援(HEMS)项目,金汇救援将构建一个覆盖全国的立体化、专业化的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网络,通过与PICC中国人保等合作,广泛地为社会大众提供航空医疗救援服务。

  正阳集团将与莱奥纳多直升机共同携手,开创中国直升机通用航空产业的新篇章,继续引领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703/201703084097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