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圣拉维新三板挂牌,成立至挂牌仅用28个月

圣拉维自成立以来给婚礼行业注入了全新元素,将真正的法式婚礼引入上海。还拥有婚宴、婚庆、妮唯娜婚纱礼服馆、婚纱摄影、圣拉维·环球旅拍等一站式婚礼服务项目。
2017-02-20 10:39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2月,圣拉维一站式婚礼会馆(暨上海伊铭萱婚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71025(简称:伊铭萱)。这标志着圣拉维(伊铭萱)集团成功迈出与资本市场无缝对接的*步。

圣拉维新三板挂牌,成立至挂牌仅用28个月

  圣拉维于201410月成立,从成立至挂牌仅用了28个月。创丰资本参与了圣拉维的创立,并进行了后续多轮跟投。

       圣拉维自成立以来给婚礼行业注入了全新元素,将真正的法式婚礼引入上海。目前,在上海已经拥有5家场馆,单店最多可容纳115桌宴席。还拥有婚宴、婚庆、妮唯娜婚纱礼服馆、婚纱摄影、圣拉维·环球旅拍等一站式婚礼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婚礼服务。是一个*活力与前景的多元化新型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