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堆新媒完成千万元A轮投资,反作弊系统帮助广告主智能匹配自媒体号

云堆一开始建立反作弊系统,作弊数据会被平台自动扣除,并把钱返还到广告主的账户,保持广告主对自媒体的信心,不必担心微信运营者作弊。通过数据监测云堆发现,那些不知名的自媒体往往由于用户精准转化率高于微信大号。
2017-02-17 01:25 · 投资界讯  Adi   
   

  投资界2月17日消息,自媒体流量分发平台云堆新媒已完成由四川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数千万元A轮投资,据悉,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用户获取、产品优化等方面。

  云堆传媒成立于2014年11月。创始人张国鸿曾在传统媒体和广告行业打拼十多年,创业团队核心成员是一群来自成都商报、4A广告公司、BAT、中科院、神州数码等公司的年轻人。

  云堆新媒创始人张国鸿在分析调研很多广告主后,发现了他们的真实诉求:有多少人看广告,就花多少钱。云堆就是一个面向广告主(代理商)和媒体主的开放式平台,用“滴滴打车”的模式来分发广告。

  云堆实现了自媒体精准营销、按效果计费、广告主(代理商)自助投放广告、效果与资金双向担保等模式,通过大数据分析,对千万个自媒体进行细分、排行和评价,发布了“中国新媒体排行榜”,再采用开发的云堆精准营销引擎,为广告主智能匹配自媒体号。2015年,云堆新媒曾在获得刘永好的天使轮投资。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微信治理公众号刷阅读量的新闻曝光后,自媒体广告投放量呈现断崖式下跌。为了保证广告效果,云堆一开始建立反作弊系统,作弊数据会被平台自动扣除,并把钱返还到广告主的账户,保持广告主对自媒体的信心,不必担心微信运营者作弊。通过数据监测云堆发现,那些不知名的自媒体往往由于用户精准转化率高于微信大号。

  目前,三四五线城市用户是云堆的主要影响人群。张国鸿称,云堆目前已拥有10万个自媒体资源,其中大部分是市县级自媒体,这让广告主在面临渠道下沉传播的困境时,借助云堆平台,与市县级自媒体合作,将自己的广告信息快速分发到三四五线城市的用户中去。使用云堆平台,比广告主在地方去刷墙、县里的三轮车上去打广告成本大幅下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