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抱抱堂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卖爆米花也能融资千万?

爆米花食品品牌抱抱堂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安赐资本领投,硅谷银行通过VC+VL 模式参与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食品供应平台、影院信息化及传媒平台的布局。
2017-02-07 15:26 · 投资界讯  Echo   
   

  投资界2月7日消息,近日,爆米花食品品牌抱抱堂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安赐资本领投,硅谷银行通过VC+VL 模式参与跟投。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食品供应平台、影院信息化及传媒平台的布局。此前,抱抱堂还曾于2015年12月获5000万元A轮融资。

  抱抱堂成立于2015年,公司主营两项业务。

  抱抱堂目前主要以食品供应业务即爆米花业务为主。发展到目前,抱抱堂已经进驻超过3000家影院,影院市场占有率超过60%,并入驻多家超市。同时,抱抱堂也将继续发展以散装爆米花桶、定制爆米花等为载体的电影宣传业务。未来,抱抱堂希望成为一个年轻化的泛娱乐消费传媒平台。

抱抱堂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卖爆米花也能融资千万?

  此外,抱抱堂于2016年完成了对国内著名影院放映管理系统——勾股TMS 的并购,开始进入影院智能信息化和映前广告互联网改造的领域。抱抱堂TMS 以免费硬件+免费软件+免费服务的方式提供给影院,影院和抱抱堂共享广告收益。目前,抱抱堂TMS 已经完成了近千家影院5000 块以上银幕的信息化产部署和联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