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曼达林二期基金控股意大利药企Mipharm Spa

Mipharm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诺华制药”在意大利米兰的生产基地 。经过近20年的独立发展,Mipharm已成为意大利领先的制剂生产外包企业。
2016-12-15 11:43 · 投资界综合     
   

  近期,曼达林基金宣布成功控股意大利知名的医药合同定制生产企业(CMO)Mipharm Spa。

  Mipharm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诺华制药”在意大利米兰的生产基地 。经过近20年的独立发展,Mipharm已成为意大利*的制剂生产外包企业。Mipharm目前拥有23条生产线,其中4条获得FDA认证,可“生产”并“包装”固体、半固体、液体和气体等制剂,共计580多种产品。与此同时,公司还通过创建研发部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新产品开发、临床研究及内部研发等服务。

  Mipharm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米兰,目前业务已覆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国际知名制药企业和仿制药生产企业,如诺华(包括“山德士”)、Adare、EG等。2015年,Mipharm实现销售收入接近4000万欧元。

  本次投资的财团由曼达林二期基金牵头,其他投资人还包括Cassiopea Partners、Euteam及Mipharm公司部分高管。未来,Mipharm将在其投资人的支持下,特别是通过曼达林基金在中国及欧洲两地的投资经验和商业网络,加大其国际拓展步伐。

  曼达林基金执行合伙人高臻女士表示,“曼达林基金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在医药和健康行业的投资,一期基金投资的制药、医疗器械以及医疗软件等项目都取得了优秀的投资回报。Mipharm是二期基金完成的*个医药项目,我们十分看好其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制造能力,获得FDA认证的生产设施,以及产品研发能力,期望可以与国内优秀的制药企业,研发机构和药品销售企业开展各类形式的合作。”

          曼达林基金是*家专注于中欧间跨境并购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自2007年开始已经成功投资了14个项目,通过跨境并购等方式把欧洲先进的技术以及研发能力和中国快速发展的市场结合,实现企业价值增长以及对投资人的优秀回报。去年,曼达林基金联合国内工程机械巨头收购意大利环保公司LADURNER。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