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曼达林基金投资意大利生物制药集团Kedrion

曼达林基金日前宣布投资意大利Kedrion公司。该基金近期披露的另外两笔交易分别是入股意大利时尚公司米罗利奥集团和购买意大利GVS S.P.A少数股权。据了解,意大利Kedrion生物制药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Lucca附近。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高品质的血液制品。Kedrion公司是意大利在该领域的领导者,占有意大利市场50%以上的份额。公司有员工1300人。
2011-06-09 13:42 · 投资界  赵娜   
   

  投资界6月9日消息,曼达林基金日前宣布投资意大利Kedrion公司。该基金近期披露的另外两笔交易分别是入股意大利时尚公司米罗利奥集团和购买意大利GVS S.P.A少数股权。

  据了解,意大利Kedrion生物制药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的Lucca附近。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高品质的血液制品。Kedrion公司是意大利在该领域的领导者,占有意大利市场50%以上的份额。公司有员工1300人。

  作为一家欧洲生物制药公司,Kedrion公司通过了欧盟的GMP体系认证并在该标准下成功运作多年。与Kedrion公司的合作将有助于国内企业尽早熟悉、适应并达到新出台的以欧盟GMP为蓝本的中国新版GMP的要求。

  同时,目前中国血液制品生产技术和欧美国家相比还有一定差距。Kedrion公司有适于中国引进的工艺技术,与其合作将帮助国内血液制品企业提高产品品质标准,符合中国未来发展方向。

  曼达林基金表示,希望通过国药控股的全国医药销售网络、专业知识、政府关系、信息渠道,帮助Kedrion公司顺利进入中国市场并获得快速增长;同时,曼达林基金愿意帮助并促进国药控股开展与Kedrion公司在生产技术、专业技能、品牌和产品等方面的合作,为提高中国血液制品技术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赵娜,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106/2011060921263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