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乾立基金赴美考察房地产市场

时值美国大选期间,乾立基金团队跨越太平洋对这个北美大陆的“星条旗之国”展开考察访问。近年来,中美经贸合作不断加深,两国企业间的互访往来正逐渐加大。
2016-11-24 18:10 · 投资界综合     
   

  时值美国大选期间,乾立基金团队跨越太平洋对这个北美大陆的“星条旗之国”展开考察访问。近年来,中美经贸合作不断加深,两国企业间的互访往来正逐渐加大。访美期间,乾立基金团队先后走访了旧金山、洛杉矶、纽约等地,与相关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亲密友好的会谈。

  美西之行:走访铁狮门、亨瑞集团,考察地产项目

  北京时间11月7日,乾立基金团队首先在美国西海岸会见金山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实地考察了相关地产项目。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乾立基金团队到访铁狮门旧金山办公室

  在旧金山,乾立基金团队会见了战略合作伙伴铁狮门房地产公司(后简称“铁狮门”)旧金山高级董事总经理Carl D.Shannon、总监Dan Belldegrun。成立于1978年的铁狮门是世界一流的房地产开发商、运营商及基金管理公司,擅长开发并与管理密切结合的房地产企业。其旗下标志性建筑囊括美国洛克菲勒中心、克莱斯勒中心、德国柏林的索尼中心等。

  考察团队还实地走访考察了旧金山几大知名地产项目,包括湾区高层出租型公寓开发项目、高端住宅开发项目、标志性多单元屋项目。其中,湾区高层出租型公寓开发项目由亨瑞集团/兆瑞资本与美国西海岸知名开发商共同开发,项目所在位置*,距离旧金山核心区域仅3站地铁或5-10分钟的跨湾大桥路程;铁狮门高端住宅开发项目——LUMINA是一个近千个住宅单元组成的共管公寓类开发项目,雄踞旧金山湾,被称为“豪华高层建筑中的*之作”,公寓住户可通过住宅落地窗观赏旧金山湾区及城市的美景;标志性多单元屋项目则属于全租赁住宅,位于旧金山交通便捷之地,由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BIG设计。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乾立基金团队会晤亨瑞集团/兆瑞资本高管

  结束旧金山行程后,乾立基金团队马不停蹄地赶赴洛杉矶并对其展开考察访问。在洛杉矶,考察团会见了亨瑞集团高级副总裁徐东及兆瑞资本董事总经理Dana Ostenson、副总裁Han Chuang、副总裁Alexander T.Shang、律师F.Scott Shea、助理总裁Victor Song。值得提及,亨瑞集团既是全球*的移民留学机构,也是*的北美华人地产开发、地产投融资商。兆瑞资本依托亨瑞集团并聚焦美国房地产投资,在北美地产项目筛选、财务分析、资产管理、开发与建筑等方面具备独特优势。

  洛杉矶考察期间,考察团队还重点考察了好莱坞中心和比佛利山庄小地块别墅项目。好莱坞是世界闻名的电影中心,每年在此举办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是世界电影的盛会;比佛利山庄则享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拥有全球最高档商业街并云集好莱坞影星们的众多豪宅。

  飞抵美东:考察纽约市场,会晤铁狮门、KPF集团高管

  北京时间11月10日,在结束美西三天行程之后,乾立基金团队飞抵美国东海岸城市纽约。纽约是世界*大经济中心、美国*大城市及*大海港。在纽约,考察团队与铁狮门纽约总部高级董事总经理 Paul A.Galiano、高级总监黄茜、总监Simon Shewmaker进行了亲密友好的会谈。铁狮门纽约总部高级董事总经理 Paul A.Galiano向乾立基金团队详细介绍了铁狮门发展壮大的历史及该集团在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投资逻辑并分享了当前纽约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情况。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到访铁狮门纽约总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铁狮门纽约总部内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铁狮门洛克菲勒大楼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KPF高层向乾立基金团队作介绍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KPF合影


  纽约之行中,乾立基金团队还访问了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KPF并与其纽约总监Andrew J Klare会面。KPF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纽约,设计项目涵盖酒店、学校、交通、市政、住宅等,其经典作品包括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东北亚贸易大厦、深圳平安银行总部、香港环球贸易广场等著名地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纽约布鲁克林项目现场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纽约曼哈顿区时代广场

  另外,考察团队实地调研了纽约的中高端住宅市场情况,重点考察了纽约曼哈顿区第五大道项目和布鲁克林项目。第五大道项目是一个某高端公寓及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距离纽约帝国大厦仅一个街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其所在区位堪比上海的人民广场。布鲁克林项目由住宅和办公组成,位于纽约两条地铁线交汇处,距离曼哈顿仅10分钟的地铁路程。

  现今,美国房地产市场信心重振,已成为中国投资人的重要目的地。据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统计数据,仅住房市场来看,2007—2015年间,中国买家占国际投资者在美国购买住房的比重由5%升至16%,成为美国住房市场最主要的外国买家。其中,纽约连续在2014及2015年蝉联“中国资本最为热捧的美国房地产市场”,伦敦、香港仅次纽约之后。

  海外地产是乾立基金房地产布局中非常重要的战略方向。不仅在美国,乾立还在储备澳洲、欧洲、韩国的一些项目。在澳洲,我们正在投资悉尼住宅开发项目;在欧洲,我们正在研究英国、西班牙、葡萄牙的地产市场;在韩国,我们也于近期走访查看了一些项目。

  乾行路上,乾立人,积健为雄,筑梦远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