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特普朗幕后“*金主”柯罗尼资本大中华区总裁到访乾立基金

柯罗尼资本管理着超过600亿美元的资产,旗下企业包括法国家乐福集团和雅高酒店集团,该公司在中国也有多个投资项目,且与多个大型企业有深度合作。
2016-11-24 17:59 · 投资界综合     
   

  11月15日下午14时,柯罗尼资本大中华区总裁Scott M.Barrack先生、投资总监Raymond Shi 先生 一行到访乾立基金。乾立基金董事长兼总裁肖骏先生、执行董事袁凌女士出席座谈交流会。在刚落下帷幕的美国总统大选中,随着特朗普的当选,其背后“*金主”——柯罗尼资本开始引发公众关注,该公司全球掌门人Thomas Barrack先生亦成为特朗普新内阁中财政部长的热门候选人。

特普朗幕后“*金主”柯罗尼资本大中华区总裁到访乾立基金

  会谈现场

  肖骏先生对Scott M.Barrack先生与Raymond Shi 先生一行到访乾立基金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乾立基金的海外地产业务及多元化的业务布局。海外地产是乾立基金房地产布局中非常重要的战略方向,目前乾立基金正储备澳洲、美国、欧洲的一些项目。“在澳洲,我们正在投资悉尼住宅开发项目,这是与中国地产商联合出海进行的;在美国,我们刚结束了对旧金山、洛杉矶、纽约房地产市场的考察访问,期间还会见铁狮门集团、亨瑞集团的高管;在欧洲,我们也在研究相关的地产市场。”肖骏表示。

特普朗幕后“*金主”柯罗尼资本大中华区总裁到访乾立基金

  业务布局上,乾立基金重点投资房地产、证券、股权三大领域。“房地产领域,我们以传统‘股+债’开发类业务起步,以长三角、环渤海、中部重点城市为主要投资区域,近年则逐渐扩展了海外地产、商业地产并购业务,同时也在关注房地产轻资产运作;在股权投资领域,我们与西凤集团共同成立了西凤通江丝路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了教育、文化、体育等热门行业,如上海蒙特梭利教育进修学院、铜川观唐陶瓷、超能体育等;在证券领域,我们重点进行定增方面的投资。”肖骏介绍。

特普朗幕后“*金主”柯罗尼资本大中华区总裁到访乾立基金

  Scott M.Barrack先生则向乾立基金介绍了柯罗尼资本的概况及相关业务布局。现今,柯罗尼资本管理着超过600亿美元的资产,旗下企业包括法国家乐福集团和雅高酒店集团,该公司在中国也有多个投资项目,且与多个大型企业有深度合作。除了中国的业务,Scott M.Barrack先生还表示:“现在我们在重点关注美国硅谷的两个公寓投资再开发项目。在区位上,它们分别靠近谷歌全球总部及苹果全球总部新办公区,离LinkedIn、Facebook、特斯拉等大企业的办公区也很近。但是目前硅谷的公寓数量相对不足且房屋老旧,无法满足企业员工们的住房需求,所以‘公寓再投资开发项目’有望扭转这个不良局面。”

  专家预测,柯罗尼资本全球掌门人Thomas Barrack先生如能顺利成为美国下一任财政部长,对美国未来的房地产发展将是利好。另外,Scott M.Barrack先生还负责柯罗尼资本的地产基金在大中华区的资金募集,如能在未来参与其中,也将有机会接触到更多优质的LP资源,为自身影响力的更大提升铺平道路。

特普朗幕后“*金主”柯罗尼资本大中华区总裁到访乾立基金

  会谈结束后,Scott M.Barrack先生一行还参观了乾立基金办公环境。双方均期待未来能进一步展开更多沟通与合作。乾立基金作为一家正在扩展海外地产布局的专业投资机构,积极与业内知名企业交流沟通并扩大自身的合作渠道,在经济形势利好的趋势下,抓住机遇,做价值的创造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