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志鸿物流获B轮超2亿元融资 加快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

近日志鸿物流宣布获得B轮超2亿元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繸子财富、创瑞坚木、智唯界上跟投。志鸿物流董事长刘志远表示:在此轮融资后,志鸿物流将在IT升级、业务全网布局、车后服务市场、互联网应用几个方面发力。
2016-11-09 08:4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志鸿物流获B轮超2亿元融资 加快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

  11月9日消息,近日志鸿物流宣布获得B轮超2亿元融资,由毅达资本领投,繸子财富、创瑞坚木、智唯界上跟投。志鸿物流董事长刘志远表示:在此轮融资后,志鸿物流将在IT升级、业务全网布局、车后服务市场、互联网应用几个方面发力。

  在华南甚至是全国,提起“大车队”,首先让人想到的是志鸿物流。据了解,志鸿物流成立于1993年,起始业务为专线物流,2013年开始由专线运输转为“大车队”模式,为电商、快递、快运等行业客户提供三方物流及专业运输服务。

  数据显示,2015年10月获得广发信德A轮近亿元融资;两个多月后,志鸿物流再获温氏投资和创岚投资数千万元A+轮投资,并获得华夏银行10亿元授信,与沃尔沃投资达成战略协议。

  刘志远在采访中介绍,志鸿聚焦在快递、快运行业,为厢式货车提供生产资料服务等,以“点”到“线”形成“面”,在行业内不断深入,为更加精准的车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车主在享受运输成本不断下降的过程中,形成品牌认知,客户也可以通过广告费延伸到服务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