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贪吃蛇大作战背后的营销操盘手 壹见传媒获千万级别Pre-A轮融资

壹见传媒于2015年底成立,专注新媒体营销服务, 95后群体社交营销,因推广过Faceu、ME直播鹿晗演唱会等产品以及事件在业内被熟知,前两者分别登录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一名。
2016-11-02 18:59 · 投资界讯  Jerry   
   

  投资界消息,11月2日,新媒体营销公司壹见传媒宣布完成千万级别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无穹、博派、桃李资本。

  壹见传媒于2015年底成立,专注新媒体营销服务, 95后群体社交营销,因推广过Faceu、ME直播鹿晗演唱会等产品以及事件在业内被熟知,前两者分别登录了AppStore排行榜第一名。核心团队来源网易、宝洁、风云直播等公司,拥有互联网技术背景以及市场运营经验。

  壹见传媒创始人兼CEO毕晓妮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四个方面,包括打造媒介、KOL网红数据分析系统,巩固新媒体泛娱乐营销方面的领先地位,加快覆盖网络直播红人群体和增强短视频内容营销方向的创新能力。

  今年8月,一款叫贪吃蛇大作战的游戏一路攀升到免费榜总榜第二,游戏榜第一。此前,牢牢占据的第一的是优酷视频客户端。2016年8月28号22点,贪吃蛇大作战成功登顶中国区免费榜第一,干掉优酷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策划背后正是壹见传媒。

  作为互联网营销公司,壹见传媒处于国内较早接触新媒体领域的第一阵营。目前公司核心定位关注90后群体的泛娱乐营销、社交营销。通过明星、网红、自媒体流量建设完整的社交流量库,技术团队专注于目前自媒体流量挖掘以及数据清洗工作,为广告主提供渠道以及监测方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