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以1.19亿美元投资美国OfferUp公司

据了解,OfferUp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线上交易市场之一,创始人对用户体验和互动有着执着的追求,并成功将公司打造为社区线上买卖的领先者。”
2016-09-09 12:19 · 投资界讯  Jerry   
   

  2016年9月8日,美国领先的移动端线上交易市场OfferUp宣布,已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领投的1.19亿美元的C1轮融资,GGV Capital和Altimeter Capital跟投。该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已完成总额2.1亿美元的融资,并继续得到Andreessen Horowitz、T Rowe Price、Vy Capital和Coatue Management等原有早期投资者的支持。

  OfferUp在美国市场以用户高活跃度和市场领先地位著称。公司将利用新资金进一步加强用户体验和拓展新市场。OfferUp在过去的一年中获得了爆发性增长。Mary Meeker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指出,OfferUp的用户活跃度同SnapChat相当。另外,OfferUp的应用在苹果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的生活及购物类应用的下载量一直处于前四名。

  OfferUp公司CEO Nick Huzar与Arean van Veelen于2011年共同创立OfferUp公司。他表示:“OfferUp是用户青睐的线上交易市场,人们可方便的通过手机进行物品交易。我们致力于打造最好的用户体验,以成为美国最大的移动线上社区交易市场,该轮融资将帮助我们继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华平是高科技领域最令人尊敬的私募投资机构,此次投资说明了华平对公司未来发展潜力的信心。”

  华平董事总经理Justin Sadrian表示:“在美国,社区内物品买卖模式在过去的二十年都几乎无太大变化,而 Nick和Arean所推出的移动交易产品颠覆了这个市场。智能手机可以提供更加容易、快速和愉快的用户体验,人们通过手机上传可以轻松上传商品和购物。今天,OfferUp是美国增长最快的线上交易市场之一,创始人对用户体验和互动有着执着的追求,并成功将公司打造为社区线上买卖的领先者。”

  OfferUp公司提供免费的苹果iOS和安卓应用,使卖家出售物品像拍张照片一样便捷。公司位于华盛顿州Bellevue市,公司的投资者除华平、GGV和Altimeter外,还有Allen & Company、Andreessen Horowitz、 Coatue Management、High Line Venture Partners、Jackson Square Ventures,以及T. Rowe Price管理的基金、Vy Capital和西雅图知名的科技行业投资人Serena Glover、Andrew Wright和Rudy Gadre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